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扎克伯格的结婚照在Facebook上被恶搞了

时间:2014-12-17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扎克伯格的结婚照在Facebook上被恶搞了

河北网讯 12月16日,社交网络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一些公共发帖日前遭网友恶搞,包括贴纸、图片以及其他“模仿照片”等,许多人故意留下评论以期挑起扎克伯格的回应。参与袭击者多数位于巴西,他们的评论和恶搞已经持续数天,目前依然没有停止迹象。

外媒称,此次袭击始于对Facebook网页难以打开的抗议,但具体原因还不清楚。目前可以看到的消息和评论中没有提及任何具体议程,也没有人和反对Facebook及其创始人的投诉。相反,这些评论似乎是随机发布的,有时候甚至显得相当怪异,好像故意要激起扎克伯格的反应。

扎克伯格以前发布的老帖子最先遭到恶搞。2012年5月份,扎克伯格曾宣布与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完婚。这个帖子的评论区首先出现各种恶搞。现在,它有近200万个“点赞”,评论达到18.64万条,大多数都是毫无意义的照片、模仿秀、贴纸或随机评论。有的人甚至没有留下任何文字评论。

扎克伯格2011年1月份宣布自己是素食者的帖子也遭到恶搞,里面充满10.8万条各种各样的评论。一些评论者的话题已经脱离照片,开始讨论Troll(钓鱼攻击)本身,比如认为攻击已经失控。

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谁引发这些恶搞,其幕后动机也不清楚,但有链接指向名为“Flood that Mark”的Facebook组织。这个组织据说在葡萄牙有1153名成员参与或指导挑战扎克伯格,他们禁止与扎克伯格有关的图片。

现在还不清楚Facebook是否知道此事,以及其是否正计划采取行动。(风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