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扎克伯格在想该如何让你表达“不喜欢”

时间:2014-12-16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扎克伯格在想该如何让你表达“不喜欢”

TNW中文站 12月13日报道

在Facebook近日召开的第二次现场回答会议上,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回答了关于公司及未来发展计划的一些问题。

第一个问题就很有趣:Facebook是否会考虑添加一个“不喜欢”的按钮?

扎克伯格说,这个问题在公司内部也引起了广泛讨论。他认为Facebook没有必要搞投票机制或者说专门添加一个“不喜欢”的按钮,但是可能会增加更多的情感表达方式,供用户可能不想“点赞”某事物时使用。

他举例说,如果发生了某件令人悲伤的事情,你可能不想点赞。公司正考虑利用其他一些情感表达方式来让你抒发情感,使用方法可能跟点赞一样简单或者就是一个按钮,但是这样的功能不可能在近期推出。

他明确表示,Facebook绝不会出现“不喜欢”这样的按钮,但是公司会考虑通过其他方式来表达这种情感。

问:有些人认为Facebook很浪费时间,你怎么看待和解决这个问题?

扎克伯格并不认同这种看法,他认为Facebook是联系友人和家人的一种有效工具。它反而是我们应当关注的东西。他说:“这绝不是浪费时间,这对全世界来说都非常重要。”

问:Facebook的隐私政策发生了很多的变化,这是如何做到的?

扎克伯格回答说,这是有很多原因的,有时是为了解释产品如何彼此联系和共享数据,有时则是因为开发出了以前不可能使用的某些新技术或想到了以前没想到的新点子。

问:你的哪些个人习惯促成了你的成功?

扎克伯格说:“我努力做到积极主动,并且一直保持全力以赴的状态。公司里有太多的事情,以至于你每天被动地应付都做不完。”

“要想在某些领域作出一些改变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你必须抓紧时间去做你想要改变的事情。任何企业家都感觉时间不够用。”

问:如果能够给年轻时候的你提些建议,你会对自己说些什么?

“不管你去做什么事,你都会犯错。人们总是想避免犯错或为犯了错而后悔,但是人无完人。每个人都经常犯错,我想对Facebook的全体员工说的是,即使是取得了成功的人也会做不少错事。”

他接着说:“你没有必要保证事事都对,最重要的是你只需要把其中的某一些事做对就行了,这样你就能够令世界发生重要的变化。”

问:图像搜索会支持其他语言吗?

是的!扎克伯格对于公司在这方面的进展比预期得稍慢表示失望,已经过去两年了,他有些不耐烦了,但他说图像搜索最终一定会支持其他语言。

问:请谈谈关于Facebook的各种测试的情况。

Facebook制定了一项政策,敢于尝试各种新想法。公司几乎每天都会调整算法和测试新功能,他指出,如果他们想添加“不喜欢”那样的按钮,在添加之前他们会进行大量的测试,看它的具体表现如何再做决定。他们只会发布反应积极的新功能。

扎克伯格说:“测试是Facebook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但是测试也有一些限制,公司不会私下进行测试,不会在少数用户中进行测试,不会利用以前从未收集过的新信息来进行测试。

他提到了社区里的用户情感,他们很重视对用户情感的测试。他们这么做显然是因为用户看到令人悲伤的内容后表达的情感令他们也感到悲伤,因此它负有社区责任,希望通过小规模测试来研究用户们的感受。

扎克伯格承认,他认为“我们应该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问:Facebook会让用户们减少现实生活中的社交活动数量,因为他们总是在Facebook上活动。你对此有何看法?

他说:“我总是说,Facebook的最终目标就是将人们与你已经认识的人联系在一起。”扎克伯格承认,Facebook并不是为了结交新朋友而做的。他还相信,Facebook正在努力拓展人们保持社会关系的能力。

他说:“当我有机会亲自与妻子或母亲会面时,我总是会亲自去见她们。”但他也说,他不可能在每天的现实生活中与所有的好友和家人见面,但他可以通过Facebook上的帖子来与他们保持联络。

问:你将如何对你的孩子谈论Facebook?

实际上有人问过扎克伯格夫妇将如何对女儿谈论Facebook的问题。答案是相当直接的。在孩子满13岁以前,不要让他们使用Facebook,也不要跟你的孩子谈技术。他还提到恃强凌弱的行为以及公司如何与执法部门合作的事情。他还建议父母亲如何怀疑自己的孩子受到欺负,应该向学校管理方反映。(林靖东)‍

点击此处查看英文原文

【美国The Next Web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