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Facebook强迫开发人员使用低端安卓手机

时间:2014-12-09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acebook强迫开发人员使用低端安卓手机

BI中文站 12月8日报道

或许你不会想到,在到处都是高科技和免费食物的Facebook办公室里,会出现大量的翻盖手机。但你想错了。

Facebook建立了一个特殊的实验室,提供了很多低端Android智能手机,也就是“差劲的老款翻盖手机”,以及糟糕的网络连接,帮助公司研究在世界上的一些互联网连接受限或根本没有互联网的地区,例如印度农村地区的计算状况。

开发人员必须尝试在这些超级老款的Android手机上使用Facebook应用程序,这样他们才能理解没有良好互联网连接地区的用户的感觉。当你在Facebook这样的地方工作,“很容易就会变得对大多数人的处境缺乏理解。”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时代》 周刊的列夫·格罗斯曼(Lev Grossman)说。

因此,Facebook人为地创造换位思考的氛围。 “我强迫很多人使用低端手机,” Facebook的增长主管哈维尔·奥利维安(Javier Olivan)说, “你需要感受那种痛苦。”

并非只有Facebook员工得到了这种使用低端手机的待遇。“我们弄到了一些手机,比如非常低端的Android,我们邀请硅谷的人到这里来,比如eBay的人,苹果的人,来测试在这种设置下你的应用会怎么样!结果一个也用不了。”奥利维安说。

这种痛苦正是促使扎克伯格成立Internet.org的动机,这个倡议旨在给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互联网连接。Facebook最近在赞比亚和坦桑尼亚发布了应用程序,包括维基百科、谷歌()搜索和Accu天气等当地人可以免费使用的内容。(小贝)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Facebook强迫开发人员使用低端安卓手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