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陈一舟:人人正经历挑战期 转型柔肠寸断

时间:2014-11-22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一舟:人人正经历挑战期 转型柔肠寸断

人人公司CEO陈一舟()

河北网讯(乐天)11月21日消息,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公布报告。财报披露,2014年10月28日,人人公司与搜狐(Nasdaq:SOHU)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

根据协议,搜狐将收购人人公司旗下56.com在线视频业务,其中不包括在线真人秀业务我秀。交易双方预计,这项并购交易将在2014年第四季度中完成。

人人公司目前的财务数据不好。财报显示,人人公司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21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47.4%;游戏净营收为8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60.5%;毛利润为5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77%;运营亏损为957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亏损为2470万美元;

人人公司CEO陈一舟表示,今年第三季度,人人公司继续执行公司以核心业务和核心用户基数为重点的战略。近期剥离56.com网站的视频业务,进一步精简了游戏运营业务。

陈一舟称,人人公司还推出人人分期服务,此服务可以为中国大学生提供信贷融资服务,此举也是我们利用公司用户规模创收的一种新方法。

“公司正在经历一个挑战性的过渡期,但是,我们仍将继续致力于柔肠寸断持续性转型等方式,以为公司股东创造长期价值。”陈一舟表示。

今年10月31日,搜狐公司已在内部发布邮件,证实其已接手原人人旗下视频产品56网(56旗下“我秀”产品未出售),后者将成为搜狐视频旗下重要产品线。在收购金额方面,搜狐和人人虽然并未对外公布具体数据。

相关新闻:

业绩持续下滑 人人网或转型股票交易平台

FB首席营运官:转型我们仅用了一年半时间

社交网站公信力现危机 Twitter媒体转型路艰难

Facebook转型成效明显 移动广告收费逐步推高

BBS社区艰难转型:天涯触“电”卖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