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你在社交网络上看什么视频是由少数人决定的

时间:2014-11-18 13: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有报道称,约5%的用户贡献了几乎所有的原创内容。其实出现这种情况的不止,视频同样是少数人决定多数人的口味。

在线营销平台Unruly追踪的数据显示,大约17.9%的用户贡献了社交网络上82.4%的视频。这些活跃用户分享视频的次数超过每周一次,是社交网络上的“超级分享者”。

你在社交网络上看什么视频是由少数人决定的

不同国家用户的视频分享习惯同样差别巨大。韩国用户的视频分享速度最快,大约20%的视频在上线24小时内就被传播到社交网络上——真心怀疑他们是不是上厕所的时候都在分享视频。

德国用户的视频消费习惯则比较另类。79%的德国用户会坚持把视频网站上的广告看完,他们会守着广告直到最后一帧。作为对比,韩国用户的比例只有49%。

因为地域和文化造成的用户习惯差异让视频营销者很头痛,它意味着视频营销者的工作量将翻倍——你得根据不同的情况单独制作内容。

好在这些问题并非无解,Unruly为视频营销者提供了两条建议作为参考:

- 活跃的分享用户能够放大营销视频的传播效果,减缓视频冷却的速度。针对这些“视频大V”的习惯,制作者应该在视频上线后第一天就做好内容的传播安排,因此第二次机会非常渺茫。

- 如果营销区域是全球市场,那么还需格外注意不同地区的文化和用户习惯,一个国家的幽默很可能是另一个国家的灾难。

Unruly高管奥利•史密斯(Olly Smith)的总结非常中肯,他说把促使用户分享视频的情感性动机和社会性动机混合组合,能够创造跨越国界的高分享率内容。不过得注意,有些笑话并非全球通行。

(分析师:杜会堂 |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