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为树立FB移动战略 小扎曾把工程师赶出会议室

时间:2014-11-16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树立FB移动战略 小扎曾把工程师赶出会议室

BI中文站 11月15日报道

十余年前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创建Facebook的时候,他坚信大多数用户会通过台式电脑登录该网站。但到2012年,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这家公司也首次认识到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手机,而非PC访问Facebook。

自那之后,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将成为一家移动至上的公司,他也希望员工从内心深处认识到这一点。Facebook负责全球营销解决方案的副总裁卡罗琳·埃弗森(Carolyn Everson)向媒体讲述了一个故事,反映出“一切在于移动”理念对于扎克伯格的重要性。

在一次全员大会上,扎克伯格强调了移动是公司的首要任务,紧接着这位Facebook首席执行官又召开了一次高级工程师会议,查看一些产品原型。然而,一位工程师向扎克伯格展示的是面向台式电脑的理念。

埃弗森介绍说:“当时马克把他赶出会议室,并说难道我没有告诉你们,我们将全力面向移动吗?”这个事情迅速传开,因为没有人愿意自己被CEO赶出会议室,而这也明确传达出一种信息。他做到了,而且亲自培训3000名工程师如何在移动端编写代码。

现在,Facebook声称截至今年9月底,每天有超过7亿用户通过其移动应用访问Facebook,其移动通讯应用也刚刚突破了5亿用户大关。(小贝)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为树立FB移动战略 小扎曾把工程师赶出会议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