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欲明年初落户香港 设办事处销售广告

时间:2014-11-07 2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欲明年初落户香港 设办事处销售广告

河北网讯 11月7日,Twitter宣布其计划于明年初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为整个大中华区市场提供服务,同时争取从中国公司获取更多广告收入。

Twitter亚太、美洲及新兴市场副总裁沙列什·拉奥(Shailesh Rao)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称,Twitter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安置销售人员为主。

2013年来,Twitter开始更为关注中国,并寻找全职的“媒体合作伙伴-大中华区”负责人,求职者必须能讲流利的普通话。

即使Twitter没有在中国建立正式办事处,但公司依然从中国市场获得收入。比如,Twitter子公司MoPub主要提供移动应用广告服务,已经有多家中国应用开发商成为其客户。同时,中国联想集团也是Twitter的大广告客户。

Twitter香港办事处的负责人将是其驻新加坡的新兴市场销售主管皮特·格林伯格(Peter Greenberger)。此前,格林伯格领导了Twitter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销售团队,专注于政治宣传活动。

从中国获得广告收入将促进Twitter海外收入增长。Twitter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其用户超过2.84亿人,但70%以上用户都在美国之外。可是,Twitter的海外收入仅占其总收入的34%,第三季度国际收入为3.61亿美元。(风帆)

相关新闻:

Twitter在韩国开设办事处 推本地化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