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不再支持谷歌眼镜 已撤下其应用程序

时间:2014-10-30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不再支持谷歌眼镜 已撤下其应用程序

BI中文站 10月29日报道

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Google报道称,Twitter已悄悄撤下了它的正式版谷歌()眼镜应用程序,并声称不再支持谷歌眼镜。

据悉,由于Twitter应用程序已消失,新的谷歌眼镜用户将不可能再利用其设备在Twitter上发布照片了。

社交新闻网站Reddit的用户pete716,是“谷歌眼镜探索者”计划中的早期试用者之一,他爆料了正式版Twitter应用程序从谷歌眼镜中撤下的消息。

“据谷歌眼镜客服称,Twitter已不再开发其谷歌眼镜版应用程序了。这是我在谷歌眼镜中最喜爱的、使用频率最高的一款应用程序。如果你删除你的谷歌眼镜中现有的Twitter应用程序,那么它将会永远从你的眼镜中消失,你将再也没有机会重新安装它了。”

目前尚不清楚Twitter为何决定不再支持谷歌眼镜。但是,它的这一决定意味着:除非第三方开发者推出新的谷歌眼镜版Twitter应用程序,否则谷歌眼镜用户就会陷入非常尴尬的地步。(乐学)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Twitter不再支持谷歌眼镜 已撤下其应用程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