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三季度净亏损1.75亿美元 同比扩大

时间:2014-10-28 12: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三季度净亏损1.75亿美元 同比扩大

河北网讯 10月28日,Twitter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Twitter第三季度净营收达到3.6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4%;净亏损为1.75亿美元,不及上年同期的净亏损6500万美元。

财报显示,尽管Twitter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好于业界分析师的预期,但由于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期难以令人乐观,受此影响,Twitter当日盘后股价大幅下跌。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利润分别为3.61亿美元和0.01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的3.514亿美元和0.01美元。Twitter预期今年第四季度营收将介于4.4亿美元到4.5亿美元之间,而业界分析师的预期则为4.48亿美元。

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概要:

营收达到3.61亿美元,同比增长114%。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亏损为1.75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为700万美元,去年同期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亏损为646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亏损为1722万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亏损为0.29美元,去年同期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净亏损为0.48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利润为0.01美元,去年同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净亏损为0.13美元。

经调整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68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929万美元;经调整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为19%。

高管评论:

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称:“我们第三季度又取得了非常强劲的业绩。我对公司在未来时间内打造全球最大日常用户汇聚地的能力充满信心,我们可以加强核心业务、减少障碍,并打造新应用和服务。”

主要运营亮点:

Twitter第二季度移动单月平均活跃用户为2.84亿人,较上年同期增长23%,占据总单月平均活跃用户总数量的80%;用户时间轴(Timeline)流量为1810亿次,较上年同期增长14%;Twitter每千次用户时间轴流量换取的广告营收为1.77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3%。

产品亮点:

用户:Twitter第三季度推出了最大规模的iPhone个人资料体验更新,加强了对消息和图片等内容的关系,从而更加便于用户掌握他们在Twitter上关注好友的情况,此举拉动了iOS上个人形象曝光率增加了83%。与此同时,Twitter还推出了全新的Vine应用摄像头,可以让用户更好地编辑视频内容,并能够输出现有视频内容,并将这些内容转化为Vine内容。

广告客户:Twitter第三季度推出了大量的新广告工具,包括Promoted Video测试版、测试版“Buy”按钮等,主要帮助广告客户拓展更多的用户。

拓展国际市场:Twitter第三季度持续拓展国际市场,将广告业务又增加了12个国际市场,另外,还针对这12个新增国际市场的中小企业推出了自助服务广告产品,这12个市场分别是阿根廷、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危地马拉、墨西哥、秘鲁、比利时、法国、意大利、卢森堡、荷兰。Twitter的自助服务广告产品如今已经服务20个国家和地区。

开发者:Twitter第三季度召开了公司首个移动开发者大会,在此次大会上,Twitter推出了Fabric工具饴,帮助开发者打造并推出一定规模的稳定应用。

业务并购:Twitter第三季度结束了对支付架构公司CardSpring的收购、完成了对广告公司TapCommerce的收购,另外还收购了视频编辑和发行平台SnappyTV。

财务分析:

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为3.6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9亿美元增长了114%,其中,广告营收为3.2亿美元,同比增长109%;移动广告营收约占到总广告营收的85%;数据授权和其他营收为4100万美元,同比增长171%;国际营收为1.21亿美元,同比增长176%;国际营收占到总营收的34%。

Twitter第三季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亏损为1.75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6500万美元,今年第三季度净亏损计入了1.7亿美元的股权奖励开支在内。

Twitter第三季度经调整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6800万美元,同比增长635%,去年同期为929万美元;今年第三季度经调整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为19%。

Twitter第三季度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为7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亏损为1700万美元,今年第三季度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主要受到800万美元的非现金外汇兑换亏损以及60万美元的利息税增加等因素的不利影响。如果没有这些因素的影响,今年第三季度Twitter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应当达到1540万美元。

Twitter第三季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基本和摊薄亏损都为0.29美元,去年同期亏损都为0.48美元。

Twitter第三季度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利润为0.01美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0.13美元。

资本支出:Twitter第三季度购买地产和设备的费用为3900万美元、通过资本契约方式资助的设备开支为6200万美元。

截至2014年9月30日,Twitter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市场可兑换债券总额约为36亿美元,截至2014年6月30日为21亿美元,环比下滑主要是由于公司成功兑现了公司部分可兑换债券。

业绩展望:

Twitter对2014年第四季度业绩展望如下:营收预计将介于4.40亿至4.50亿美元之间;调整后EBITDA预计介于1亿美元至1.05亿美元之间;资本支出预计将介于1.2亿美元到1.5亿美元之间;股权奖励支出预计将介于1.75亿至1.85亿美元之间,其中未包括与未来潜在收购相关的股权奖励支出。

Twitter对2014年全年业绩展望如下:营收预计将介于13.65亿至13.75亿美元之间;调整后EBITDA预计将介于2.60亿至2.65亿美元之间;资本支出预计在3.60亿至3.90亿美元之间;股权奖励支出预计将介于6.30亿至6.40亿美元之间,其中未包括与未来潜在收购相关的股权奖励支出。

股价表现:

在周一的美国股市常规交易中,Twitter股价报收于48.56美元,下跌1.39美元,跌幅为2.78%;在发布财报之后的盘后交易中(截至发稿之时),Twitter股价又下跌4.06美元,到44.43美元,跌幅为8.5%。在过去的52周,Twitter最高股价为74.73美元,最低股价为29.51美元。Twitter当前市值约为294.6亿美元。(悦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