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Snapchat新一轮融资估值百亿美元 雅虎参与

时间:2014-10-23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Snapchat新一轮融资估值百亿美元 雅虎参与

河北网讯 10月23日,消息人士周三透露,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的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已经获得了来自雅虎的投资。不过Snapchat的本轮融资仍未结束,该公司仍在寻找投资方,以募集到更多的资金。

据悉,Snapchat最近与雅虎达成的交易,对公司的估值达到100亿美元。不过该消息并未透露雅虎为Snapchat投入了多少资金,以及将获得多少股份。

消息人士透露,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Snapchat,早些时候曾与阿里巴巴集团就融资问题进行过谈判。此外,这家公司还在今年夏天还获得了来自于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的注资。

Snapchat希望募集到更多的资金,是因为该公司正致力于增加用户数量,并让Snapchat开始实现创收。为了把Snapchat打造成为规模更大、独立的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去年曾拒绝了来自于Facebook的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上周末,Snapchat向用户推出了首条广告,这也是该公司开始实现创收的重要一步。Snapchat表示,用户当前每天要发送超过7亿幅“快照”(Snaps),浏览的故事超过5亿个。

截至目前,Snapchat发言人玛丽·里蒂(Mary Ritti)及雅虎发言人萨拉·梅隆(Sarah Meron)均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Snapchat已成为估值达到百亿美元的若干家科技创新公司其中的一员。在这些创新公司中,还包括了房屋租赁网站Airbnb、云存储服务提供商Dropbox以及租车应用Uber。

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本月初在出席“《名利场》权势人物峰会”(the Vanity Fair New Establishment Summit)时表示,Snapchat很快将会推出广告服务。与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络不同,Snapchat很少会收集用户的相关信息。斯皮格尔表示,Snapchat不会针对用户推出定位广告--该公司只会根据用户收看的Stories来插入广告。此外,斯皮尔斯并未透露Snapchat将会在何时正式推出广告服务。

创办于2011年的Snapchat,此前已通过若干轮融资从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General Catalyst、Benchmark、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SV Angel等风险投资公司手中募集到资金。(明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