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Facebook首度做广告宣传Messenger

时间:2014-10-21 1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acebook首度做广告宣传Messenger

TNW中文站 10月21日报道

随着消息应用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对于提供消息应用的各家公司来说,说服用户使用它们自己的服务就变得非常重要了。有鉴于此,Facebook刚刚发布了它为Messenger制作的第一条广告。

这条广告缺乏特色,而且没有展示出Messenger与众不同的地方。但是Facebook或许只是想通过它夺回部分用户,因为它之前强迫用户下载第二款独立消息应用的做法令很多用户非常反感。尽管如此,Facebook的铁杆粉丝也有不少。

不管怎样,Facebook为这样一款普遍存在的服务发布广告的做法还是值得注意的。完成了收购WhatsApp的交易后,Facebook将如何推广Messenger呢?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问题。(林靖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