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的金矿:浏览用户远超注册用户

时间:2014-10-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的金矿:浏览用户远超注册用户

河北网讯 10月8日,新闻网站Quartz报道称,‍‍‍‍‍‍‍Twitter股价今天上涨2%,针对以其他方式获取Twitter信息的非注册用户,Twitter已经找到全新的互动和创收途径。

如今,非注册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Twitter信息,例如新闻文章嵌入‍的Twitter信息。

在注册用户量和活跃用户量方面,Twitter还远不及Facebook。用户量问题曾一度困扰Twitter,今年初Twitter股价因此大幅下跌,用户量问题已经成为Twitter的最大挑战。数月来,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一直讨论如何增长未登陆用户的数量,以及如何利用这些用户创收。

今天,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报告称,每月浏览Twitter信息的未登陆用户数量是活跃、注册Twitter用户数量的两倍多。

Twitter的金矿:浏览用户远超注册用户

Twitter完全有能力大幅提升非注册用户的数量。目前,当未登陆用户点击Twitter信息,Twitter就会推荐用户注册服务,或者安装Twitter移动应用。未来,Twitter可以让非注册用户拥有更多的无缝体验,或者让这些用户浏览某个话题标签的时间轴内容。

德意志银行认为,Twitter最终可以成为一款全球实时突发新闻搜索引擎。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罗斯·桑德勒(Ross Sandler)写道:“有些用户可能不愿花时间注册Twitter,以分享自己的‍‍‍家庭时间轴。未来,Twitter可能针对这类用户推出很多新的用户体验。我们通常认为Twitter只是‘手机上的日报’,现在这样的体验可能面向所有用户。”

如果Twitter可以通过此方式成功定位自己,并成功创收,那么Twitter股价有望长期维持在26美元发行价之上。(熠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