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Facebook正式开放移动广告网络 找赚钱新路子

时间:2014-10-08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acebook正式开放移动广告网络 找赚钱新路子

河北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于本周二宣布,公司的广告网络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已经向所有人开放了,所有的广告商和移动应用都能购买其广告。

Facebook在今年4月宣布,它将开始利用用户个人信息,在Facebook以外的第三方移动应用上向他们显示相关广告。

当时,只有少数广告商和移动应用才能显示那些广告。现在,Facebook的150万广告客户都能购买那些广告了,而且广告可以在任何应用上显示出来。

这个广告网络可能是Facebook的一次重要尝试,因为它将提高Facebook在自己的业务范围之外创收的能力。这是相当重要的,因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告商购买Facebook的广告,其网站和移动应用上的可用空间将越来越少。

Facebook希望广告商能通过Facebook来购买广告,因为它的广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Facebook在声明中表示,这个广告网络的早期测试非常成功。很多热门应用比如移动游戏“金卡戴珊:好莱坞”和音乐识别应用“Shazam”已经开始承载Facebook广告。

Facebook发言人没有透露到底有多少移动出版商已经加入了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但他说公司预计这个数据将迅速增加。

参与该广告网络的移动应用必须安装Facebook的软件开发者工具包,Facebook可以通过这个工具包收集到更多的用户数据。

在移动广告网络市场,Facebook将面临激烈竞争。谷歌()推出了AdMob服务,允许广告主将广告分发到移动应用上,而Twitter的MoPub广告网络已覆盖了10亿移动用户。(林靖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