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网页阅读器Feedly: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时间:2014-10-06 1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网页阅读器Feedly:知识共享

TNW中文站 10月6日报道

内容策展平台及RSS聚合公司Feedly今日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目的是让自己变成一个合作性更强的阅读平台。

Feedly今日在Evernote大会上宣布的新功能为下一步的拓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公司计划在2015年推出更多面向社交的新功能。

今日推出的新功能中包括一项面对公众用户的“档案”页面和昵称,这主要是为了支持新的收集共享功能。

正如其名所示,这项功能允许用户创建收集档案并与好友、家人、粉丝或者任何人共享。当然,收集的内容是按照用户拟定的特定主题来组织的。

Feedly称,截至今日,网站上已经出现了一些精心挑选的“思想领袖”的收集内容。它补充说,公司还将在未来几周邀请热心用户试用这项功能。

按照Feedly的计划,Feedly Pro的所有用户都将在3个月内获得使用这项功能的资格,然后在明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间推广到Feedly全部的1500万用户。

更具合作性的未来

Feedly公司发言人对TNW称,此举的目的是想把知识共享的力量释放出来。

他说:“Feedly的注册用户数量已经达到1500万人,这是一个庞大的社区,但在以前,这个平台上的每一个用户一直无法与其他用户进行通讯。Feedly连接着4000多万个资源,人们一直在通过无数的主题来管理这些资源,但是那些知识却被锁在每个人的Feedly之中。”

发言人继续说:“我们相信知识是递增性的,我们能够学到的知识越多,我们能够与他人交流的机会就越多,因此我们开始Feedly中添加合作性工具。这只是向着那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

Feedly公司发言人向我们保证,虽然这个平台将会提供更具合作性的功能,但是并不会强制要求用户共享自己的内容。

他说:“我们不会强迫任何人对外开放和展示他们阅读的内容,用户们当然可以象以前那样去使用Feedly。阅读本就是一种独立的行为,我们尊重它的这一特点。”(林靖东)‍

点击此处查看英文原文

【美国The Next Web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