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Facebook社交战略图:只差7个国家就征服全球

时间:2014-09-26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acebook社交战略图:只差7个国家和地区就征服全球

河北网讯 9月7日 报道

每年6月和12月,社交媒体策略师Vincenzo Cosenza更新“全球社交网络地图”,并在地图中标示每个国家和地区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服务。2014年7月,他再次更新该地图。根据Alexa统计跟踪数据,该地图标示facebook目前在全球137个国家和地区中已有130个国家和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在去年12月份的报告中,Facebook在128个国家和地区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该社交网络巨头击败当地竞争对手Draugiem,征服拉脱维亚市场;取代曾经在摩尔多瓦处于领先地位的竞争对手Odnoklassniki。

Facebook社交战略图:只差7个国家和地区就征服全球

回顾2012年12月,当时只有4家其它的社交网络服务提供商在至少一个国家和地区排名第一。而目前这个数字出现些许波动,现在我们又回到有5家社交网络服务提供商在至少一个国家和地区处于领先地位。(与2009年6月比较,整体处于下降趋势,该数字在当期为17家)。除facebook外, Facenamahas在伊朗取代Cloob。其他3家服务提供商分别为QZone,V Kontakte和Odnoklassniki。(沙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