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整治凌乱摆脱小众形象:取消推文嵌套

时间:2014-09-26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整治凌乱摆脱小众形象:取消推文嵌套

TNW中文站 9月18日报道

Twitter发明了微型博客,但不少华尔街分析师认为,属于小众应用,永远无法成为Facebook这样的大众化应用。其中,一连串怪异的术语和符号、杂乱无章的推文界面,成为阻碍其大众化推广的原因之一。

近日,Twitter开始对用户界面做出一项改动。禁止用户在同一推文中嵌套显示其他推文。

Twitter整治凌乱摆脱小众形象:取消推文嵌套

之前,Twitter用户在发布推文时,可以插入之前已经发布的推文的链接,Twitter将以嵌套的方式显示链接。换言之,网民将会看到“推文之中又套着其他的推文”。

对一些“话痨”用户而言,推文嵌套的界面,使得他们可以巧妙摆脱140个字符的长度限制,以更密集的内容表达某个话题。

然而对于浏览者而言,推文内部互相嵌套,无疑让界面更加杂乱无章。此次改动之后,用户插入的Twitter推文链接,将以原始链接文字的方式显示。

目前,这一改动,暂时显示在PC版的Twitter中,安卓和iOS客户端尚未改动,是否会部署到客户端尚不得而知。

需要指出的是,获取新用户已经成为Twitter的最大要务。华尔街分析师指出,如果Twitter希望能够渗透到更多样化的网民群体中,必须对现有的用户界面和推文陈列方式,进行巨大改变,否则将永远难以摆脱一个“小众应用”的形象。

在功能创新和界面改版上,Twitter动作越来越频繁,其中两大主线是效仿Facebook的优秀功能,以及向移动聊天客户端靠拢。之前Twitter已经增加了私信的历史记录功能,据报道,Twitter还可能会推出多用户群聊功能。

此外,Twitter最近还频繁测试推文中的“购买”按钮,将实现用户在不离开Twitter的条件下,完成购物流程,这也将为上市的Twitter贡献一个新的收入来源。

在硅谷媒体中,还流传着一个消息,Twitter可能进行一次革命性的改版,不再根据时间的先后顺序显示被关注人的推文,而是根据一系列算法和权重,重要人物的重要推文将会在更显眼的位置显示更长的时间,如果这一改版变成现实,Twitter将会引领全世界的微型博客,带来一次巨大的“内容发现和呈现”的转型。(晨曦)

【美国The Next Web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