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为拉移动用户欲代为买单

时间:2014-06-03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为拉移动用户欲代为买单

BI中文站6月3日报道

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卡斯特罗(Dick Costolo)打算调整其服务并且让更多的用户来接受它,现在他的计划被泄露出来了。

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Twitter也许会向外国无线服务运营商付费,以便用户们能够在功能手机版Twitter上免费发布推特。

这项战略具有重要意义。Twitter需要新用户,但那些新用户不大可能来自美国。Twitter的美国用户增长速度很慢,目前大约有5700万人,但Twitter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有2.55亿用户。由于用户增长缓慢,Twitter的股票价格已经大幅下跌了。

因此,卡斯特罗迫切需要让更多新用户加入Twitter。

正如Facebook和谷歌()多次指出,互联网的下一轮高增长将来自发展中国家,那些国家的国民现在还没有上过网。

在这些国家,老式的手机或功能手机通常就是人们最主要的上网设备,不管是移动网络还是互联网。

问题是,如果总是通过手机访问移动网络来发布推特,数据服务资费会高得让人受不了。因此Twitter与国外的大约300家运营商签订了协议,让他们的用户能够使用功能手机版Twitter即Twitter Access免费发布推特。

通常,人们会有一个月或更长时间的免费试用期,然后才会开始收费。Twitter希望用户们能够坚持使用其服务,最好是在开始收费后仍然继续使用。

Facebook已经推出了一款类似的产品,名为Facebook Zero或Facebook For Everyphone。(林靖东)

【版权声明:本专栏所有文章版权归腾讯公司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本专栏文章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