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扎克伯格华裔妻子首度亮相电视节目畅谈情史

时间:2014-06-01 0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扎克伯格华裔妻子首度亮相电视节目畅谈情史

扎克伯格华裔妻子普利希拉陈(左)首度亮相电视访谈节目

BI中文站6月1日报道

我们对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妻子普利希拉陈(Priscilla Chan)了解不多,她一直很好地保持着个人生活的私密性。

今天,普利希拉陈接受了《今日秀》萨凡纳葛思丽(Savannah Guthrie)的采访,这也是她首次接受电视采访。

以下就是我们从采访过程中了解到的资料:

1、她认为教育最重要,并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个人问题。

普利希拉陈的父母乘坐着一艘难民船从中国来到美国,背井离乡只为寻求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她在母亲的照顾下长大,她的母亲同时要打两份工,而普利希拉陈则为不会说英语的爷爷奶奶担任翻译。

2、普利希拉陈是家中的第一位大学生。

她解释说:“如果你是家中第一个上过大学的人,通常只有在他人指出你的潜力时你自己才会意识到它。”

3、她非常喜欢丈夫的连帽衫。

她对葛思丽说:“他(扎克伯格)一直都很喜欢穿连帽衫。这种连帽衫的品质可以从它的手感来判断,越柔软表明品质越好,因此他非常喜欢连帽衫。不管他想穿什么衣服,我都不会干涉,只要我们将要去的地方适合穿那种衣服就行。因此,除了婚礼和迎婴派对之外,他想什么时候穿什么,想什么时候做什么都可以。”

4、她可以很流利地讲三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和广东话。

她在高中时就曾被评为“天才”。

5、她和扎克伯格有一个4条腿的“孩子”:一条名为“野兽”的牧羊犬。

她对葛思丽说,扎克伯格每天会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是在问她“野兽”的情况,他想确定“野兽”真的感到高兴和满足。

6、她至今还对她与扎克伯格的第一次约会记忆犹新。

他们两人9年前在哈佛大学的一次派对上相遇,之后就从未分开过。

她说:“在我们第一次约会时,他对我说,他不想完成期中考试,更想跟我约会。我的第一反应是震惊。”(林靖东)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扎克伯格华裔妻子首度亮相电视节目畅谈情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