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售价5999元!诺基亚Lumia1020国行版正式上市

时间:2014-05-26 1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内售价或5999元!诺基亚Lumia1020今日上市

河北网讯 (阿童木)8月15日上午,诺基亚与苏宁、联通在南京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最新旗舰手机Lumia 1020在国内上市,非合约版售价5999元。

强大的拍照功能是Lumia 1020被关注的焦点。如果装上手持配件,Lumia 1020几乎就是一台数码相机。

售价5999元!诺基亚Lumia1020国行版正式上市

发布会上,诺基亚中国区总经理白若霄表示,诺基亚Lumia 1020的PureView超采样技术对于对于手机拍照具有非常重要价值。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明在发布会上宣布,Lumia1020今天起在苏宁易购网站和各大门店正式开卖,售价5999元。首批通过苏宁易购网购的用户,可获赠价值699元的无线充电拍照手柄一个,并返券200元。

售价5999元!诺基亚Lumia1020国行版正式上市

中国联通()集团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钱蓓力随后公布了合约机套餐价格。用户选择中国联通两年386套餐,999元就可以买到Lumia1020,选择三年386套餐,即可零元购机。

作为老牌手机厂商诺基亚的新旗舰,Lumia 1020能否赢得国内用户的青睐,除了自身的硬件产品设计和功能外,WP8系统的丰富度和后续的价格走势同样关键。

Lumia 1020是诺基亚今年最新发布的旗舰机型,最大的特点是41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被诺基亚称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背照式感光元件”。该机采用WP8操作系统,聚碳酸酯机身,配备4.5英寸PureMotion HD+AMOLED触控屏,内置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并提供32GB、64GB两种的存储容量可供选择。

目前美国Lumia 1020的合约机价格为2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54元。在欧洲一些地区的裸机价格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4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