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传Twitter已放弃收购SoundCloud

时间:2014-05-21 0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传Twitter已放弃收购SoundCloud

BI中文站 5月21日报道

本周早些时候,媒体有消息称,Twitter将收购位于柏林的音乐和音频共享公司SoundCloud,交易额情况不得而知。SoundCloud可以让用户上传和共享音乐文件。

然而,就在此事闹得沸沸扬扬之时,业界又浮出消息,称Twitter根本不想收购SoundCloud了。据一些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已经退出了相关的谈判。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Twitter撤出谈判,主要是由于“相关的数据不合理”,不过,这些知情人士并未明确指出是哪些数据不合理。

2013年10月时,SoundCloud单月用户数量约为2.5亿,略少于Twitter的2.55亿人。在今年初融资6000万美元的资金之后,SoundCloud公司的估值也达到7亿美元。以此计算,一旦交易成功,那么这也可能会成为Twitter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业务并购。去年10月,Twitter曾以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oPub。

与Spotify和Rdio等音乐服务不同,总部位于柏林的SoundCloud是一款免费服务,准许业余音乐人把自己的歌曲上传到网站,再与流行艺人的歌曲混合在一起。SoundCloud表示,用户每分钟可以上传播放时长大约为12小时的音频。

收购SoundCloud,也将是Twitter第二次对音乐业务的尝试。Twitter在今年3月份宣布宣布,该公司从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中下架其音乐服务#Music,并在4月18号正式关闭该应用。这距Twitter发布这款音乐应用的时间仅1年。

去年4月份,Twitter正式推出旗下的音乐服务,并且信心十足的称,这将是一项改变用户收听音乐习惯的服务。#Music根据用户的数据与信息状态判断感兴趣的歌曲与艺术家,同时还可以向用户呈现出相关结果的推文,用户还可以去自己的主页查看正在关注的艺术家并收听他们的音乐,当然还允许用户直接分享他们正在听的歌曲。虽然对这款应用充满信心,但它上线后的表现却差强人意。(悦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