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扎克伯格遭开发商起诉 未按承诺介绍生意

时间:2014-05-15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扎克伯格遭开发商起诉 未按承诺介绍生意

BI中文站 5月15日报道

2012年底至2013年,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斥资4300万美元买下了旧金山帕拉奥图(Palo Alto)四户邻居的房子,旨在抵制开发商的开发计划,继续保持一个清净的居住环境。

但近日,当地房地产开发商米希亚·沃斯凯里奇安(Mircea Voskerician)一纸诉状将扎克伯格告上法庭,称扎克伯格没有履行当初的承诺,为沃斯凯里奇安介绍其它名商富贾来购房。

沃斯凯里奇安在诉讼中称:“扎克伯格当时不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14个月内在其后院施工,因此同意向我推荐生意,引见我结识名商富贾。作为交换,我同意帮助他保护隐私。”

但到目前为止,扎克伯格从未向沃斯凯里奇安介绍过任何生意。虽然扎克伯格曾向沃斯凯里奇安支付了170万美元的房屋购买权,并以480万美元的价格从原房主那里购买了房屋。但沃斯凯里奇安称,他在该处房产的获利远超过170万美元,之所以低价转让给扎克伯格,就是因为扎克伯格表示帮助他介绍生意。

沃斯凯里奇安的代理律师大卫·德拉普(David Draper)称:“就是这个将其业务建立在人与人连接和沟通基础之上的人,本应向我的客户介绍一些生意,却现在却把甩了。”

德拉普还称,尽管双方并未将介绍生意一事写进合约,但出席扎克伯格和沃斯凯里奇安见面会的不少人都现场见证了这一事实。而扎克伯格的代理律师称,该诉讼毫无依据。(谭燃)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扎克伯格遭开发商起诉 未按承诺介绍生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