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第一季度苹果智能手机份额15.5% 利润份额65%

时间:2014-05-1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一季度苹果智能手机份额15.5% 利润份额65%

河北网讯 5月11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IDC和Canaccord Genuity于近期分别发布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与利润的相关报告。

根据IDC的报告显示,苹果今年第一季度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15.5%,少于去年同期的17.1%。

不过,Canaccord Genuity的报告却显示,苹果今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智能手机利润方面却占据了65%份额,高于去年同期的57%。

这些报告还显示,三星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份额和利润都小幅下滑。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同比下滑2个百分点,到30.2%,与此同时,三星同期的利润份额也同比下滑2个百分点,为41%。

报告显示,目前苹果和三星的智能手机销量都高于去年,不过,主要受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竞争压力的影响,这两家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才出现了下滑的情况。

与此同时,由于诺基亚、黑莓、摩托罗拉、索尼、LG和HTC今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业务都出现了亏损局面,因此苹果和三星上季度事实上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约106%的利润份额。(悦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