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患急性心肌梗塞 状况稳定

时间:2014-05-1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患急性心肌梗塞 状况稳定

河北网讯 5月11日消息,三星电子集团周日证实称,该集团会长李健熙(Lee Kun- hee)周日早些时候因呼吸道疾病而住院,并接受了心肺复苏术(CPR)。

三星集团官员称,李健熙现年72岁,于韩国当地时间周六深夜被发现遭遇呼吸道疾病,之后立即被送往其位于首尔中部家中附近的医院,并在医院接受了心肺复苏手术,之后又被转往三星医疗中心。

据医院的一位官员透露:“我可以证实,李会长现在身处三星医疗中心,目前状态非常稳定,正在静养之中。”

医院官方也发布消息称,李健熙出现了心衰症状,之后就接受了紧急手术。在三星医疗中心,李健熙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

李健熙是韩国首富,据《福布斯》杂志估计,李健熙的净资产大约在108亿美元,有一个儿子和两个女儿。李健熙之子李在镕(Jay Y. Lee)现担任三星电子副主席。(悦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