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推出静音功能 无需拉黑也能屏蔽消息

时间:2014-05-14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推出静音功能 无需拉黑也能屏蔽消息

河北网讯 5月13日消息

Twitter周一正式推出了“静音”(mute)功能,允许用户在无需“拉黑”的情况下对某人采取“静音”措施,不让他们的推文出现在自己的时间轴中。

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本月初曾报道称,Twitter可能很快推出“静音”功能,因为一些Twitter iOS和Android客户端用户称,他们在Twitter应用中看到了“静音”选项,允许用户阻止某人发布或转发的推文出现在自己的时间轴中。

Twitter周一证实了该消息,称:“对某位Twitter用户采取静音意味着他们发布或转发的推文将不会出现在你的时间轴中,你也不会收到来自这位用户的推送或短信通知。”但Twitter同时指出,对某人采取静音后并不意味着他们无法回复或转发你发布的推文。

业内人士称,该项功能至少可以确保用户不受他人的打扰。更重要的是,被静音的用户根本不知道这一切。与“取消关注”相比,静音是一种更礼貌的方式。在此之前,“静音”功能已经是第三方Twitter应用和Twitter客户端Tweetdeck颇受欢迎的功能。(谭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