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FB升级Messenger突出可视化 闪电拍摄照片视频

时间:2014-04-29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B升级Messenger突出可视化 闪电拍摄照片视频

河北网 晨曦4月29日编译

在斥巨资收购了手机聊天工具WhatsApp之后,Facebook另外一方面丝毫没有懈怠自家的另外一款手机聊天工具Messenger。就在本周一,Messenger进行了重大更新,允许快速分享视频,拍照更为快捷,媒体分析称,Messenger此举是在模仿Snapchat等对手,加强手机聊天的可视化功能。

众所周知的是,在移动设备时代,手机聊天工具正在取代类似Facebook的“网页社交”,成为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工具,而在聊天工具中,语音通信以及大量的照片、视频分享成为一个热点趋势。

周一,Facebook针对旗下独立开发的手机聊天工具Messenger进行了功能升级,首先iOS平台推出了最新的5.0版本,据报道,安卓版客户端也将在本周内同步升级。

在新版中,用户进行拍照和视频摄录,将更加便捷。在聊天界面中,键盘顶部会出现一个图标,点击该图标,虚拟键盘将立刻切换到拍照和视频摄录界面,拍摄过程中,用户仍然可以看到聊天窗口。

当然,用户仍然可以用传统的方式,以附件的方式和聊天好友分享照片和视频。

美国科技新闻网站Mashable指出,聊天工具的可视化,已经成为一种行业趋势,Twitter、Snapchat以及Facebook客户端,均在增强照片和视频在手机端的快速拍摄和分享功能。

当然,Messenger的快速拍照和分享也有一个天生的缺陷,就是不再支持对照片和视频进行编辑之后再发送。

在上周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上,Facebook掌门人扎克伯格透露,Messenger的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两亿人。其收购的两个产品中,Instagram用户也已经超过了两亿,WhatsApp的用户超过了三亿人。可以说,Facebook在手机端,已经拥有一个强大的产品阵列。

Facebook方面也在不遗余力推广Messenger客户端。就在四月初,其宣布Facebook客户端本身,将不再支持用户相互发送私信,如果希望在手机内聊天,需要安装Messenger客户端。这一政策引发了部分用户不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