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曹国伟与新浪微博代表等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

时间:2014-04-18 22: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曹国伟与新浪代表等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

河北网讯(乐天)4月17日消息,新浪旗下业务(Nasdaq:WB)今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新浪董事长曹国伟与姚晨、王力宏等用户代表一起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

新浪发行价已确定为每股17美元,此前发行价区间为17美元-19美元,按此价格计算,新浪将通过此次IPO募资2.856亿美元。

这一募资规模低于预期的目标,原因主要是降低股票发行规模。这也是在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上市前,对中概股市场需求的一次重大测试。

新浪IPO的时机并不太好,现在美国新股市场普遍处于弱势,且不管是中国还是美国的网络股,股价都下跌了一个月之久。比如Twitter的股票自3月初以来已经累计下跌了18%。

科技股低迷令新浪的母公司新浪遭受重创。自从新浪在3月中旬提交上市计划以来,新浪股价已累计下跌19.3%。

新浪董事长曹国伟今日在连线国内媒体时表示,新浪上市时机不理想。曹国伟称,最近一段时间美国资本市场,尤其是高科技股票市场有比较大的调整,对上市不是很有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