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新版Twitter看起来酷似Facebook

时间:2014-04-09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版Twitter看起来酷似Facebook

BI中文站 4月8日报道

Twitter即将推出重新改版的新网站,但吊诡的是,它的外观和使用体验均酷似Facebook。

改版后的Twitter更强调人们喜爱或转发的照片和Tweet信息。与Facebook一样,现在的Twitter也开始使用时间轴来呈现内容。

重新改版的Twitter将会在未来几周内面向现有用户推出;但是,新的用户登录后就能够立即见到全新的外观。

下面简要介绍一下新版Twitter的几个特色:

1. 最佳Tweet信息(Best Tweets):关注或互动程度高的Tweet信息看起来显得更大一些,这样你就能够轻易地搜索到你的最佳内容;

2. 别住Tweet信息(Pinned Tweet):将你觉得最满意或最重要的某条Tweet信息别在你的页面顶端,这样方便你的粉丝们看到它。

3. 过滤Tweet信息(Filtered Tweets):在查看别人的个人资料页面时,你可以选择性地查看他们的时间轴信息。例如,你可以选择的标准是:Tweet信息、带有图片或视频的Tweet信息或Tweet信息及其回复。(乐学 编译)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版Twitter看起来酷似Facebook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