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收购Android锁屏应用公司Cover

时间:2014-04-08 15: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收购Android锁屏应用公司Cover

河北网 无忌 4月8日编译

Twitter周一宣布,该公司已收购了Android锁屏应用开发商Cover。Cover能够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决定在手机主屏上显示哪些应用,这家创新公司将加盟Twitter位于旧金山的总部。

Cover于去年10月推出,是一款帮助用户创建自定义锁屏内容的应用。一经推出,Cover就迅速吸引到超过10万的用户的青睐。通过该应用,用户能创建自定义锁屏菜单,凸显常用的应用及相关内容。Cover的锁屏内容显示能够根据用户所处环境自动调整,譬如在开车时,Cover会凸显潘多拉等音乐播放应用的内容;当在工作场合时,Cover则优先显示Evernote或Dropbox等办公类应用。

Cover早已引起了风险投资公司的注意。包括First Round Capital和PayPal联合创始人马克斯·列夫琴(Max Levchin),在这家公司成立后不久便为其提供了高达17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

Cover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的应用将会继续在Google Play上提供;而且在加盟Twitter之后,会创造出更好的产品服务于众。Twitter和Cover均为透露交易细节。

最近几个月以来,Twitter一直愿意试验各种Android的新功能,不过绝大多数功能主要用于测试,并观察用户究竟喜欢什么。值得注意的是,雅虎在今年年初收购了桌面应用开发公司Aviate。Aviate开发的是Android手机的桌面,可以实现桌面的定制化和个性化。该产品可以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归类,另外根据用户所处的环境,在桌面上提供个性化的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