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失联马航机组负责人女儿发Twitter:爸爸快回家

时间:2014-03-12 1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失联马航机组负责人女儿发Twitter:爸爸快回家

BI中文站 3月11日报道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班机从上周六失踪至今杳无音讯,不过机组负责人安德鲁·纳里(Andrew Nari)的女儿玛依拉·伊丽莎白-纳里(Maira Elizabeth Nari)还没有放弃父亲只是外出未回家的念头。在过去的几天中,伊丽莎白-纳里多次发布Twitter消息,希望自己的父亲能够快点回家。

以下为伊丽莎白-纳里发布的Twitter消息汇集:

3月8日:上帝呀……我唯一想要的就是我父亲……除了父亲,什么都不要。我希望父亲回来。爸爸,快点回家吧。这是我唯一想的事…… :')

3月8日:我想感谢每一位对我爸爸和MH370航班所有乘客关心的人。只有上帝才能够报道你们的仁慈。:')

3月8日:爸爸,已经快24小时了。你什么时候回家?我会一直等,我们所有人都会。晚安,爸爸。:')

3月9日:我确实希望人们能够停止散布谣言和修改的照片等等,这些都会影响到我的情绪。

3月9日:爸爸,报纸和新闻铺天盖地全是你。快点回家,你就可以看到它们。难道你不会感到高兴?:'D

3月9日:你们不应当谴责飞行员。他们背后有着数百条生命,因此确实责任重大。谢谢。

3月9日:我提前吃完了午饭,自言自语说,“爸爸一定饿了。”唉……你在哪里?:'(

3月9日:我父亲和所有的机务人员,以及MH370航班上的所有乘客一定非常开心,因为整个世界正在为他们祈福!:'D

3月9日:正常情况下这个时间,在爸爸上床前会对我说,“别睡那么晚好吗?”哈哈哈:'3,晚安,爸爸。:')

3月10日:鉴于几乎所有人都在询问我的母亲,她没事。她确实非常坚强。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我们现在很好。

3月10日:直到今天,我们仍在在等你,爸爸。;')

3月10日:我累了。我的情感,我的身体,我的思想。唉。

失联马航机组负责人女儿发Twitter:爸爸快回家

无论最终结果将会怎样,我们唯一只能祝愿伊丽莎白-纳里和像她这样的家庭能够团圆。截至目前,他们仍对此抱有着希望。(无忌 编译)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