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宕机45分钟 2.5亿用户受影响

时间:2014-03-12 1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宕机45分钟 2.5亿用户受影响

BI中文站 3月12日

从美国东部时间3月11日下午2时05分(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时05分)开始,Twitter出现了宕机,宕机持续了约45分钟的时间,目前已经完全恢复正常。

事实上,Twitter在创建之初,经常遭遇宕机现象。不过,Twitter为此而招聘了大量的工程师,以确保网站不再出现宕机困境。当然,话又说回来,要想让Twitter永远不宕机,那也不可能,毕竟,即使是使用了最好燃油的机器,也不可能一直保持顺畅的运行状态。

非常有意思的是,Twitter此次宕机正发生在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出席SXSW大会致词大谈特谈Twitter的强大组织力量之际。

从今天的宕机情况来看,Twitter在两点左右开始停止网络更新,到了两点半左右,开始间歇性出现信息发送的状态,不过需要隔上几分钟才能看到一条信息。总体而言,Twitter现已恢复了正常状态。此次宕机也是Twitter在最近9天时间内的第二次宕机。Twitter方面宣称,此次宕机是由于软件故障而导致。目前Twitter已经向2.5亿用户致歉。

受此次宕机的影响,从今天下午两点开始,Twitter股价也呈现下滑势头,不过之后又反弹上涨。当日收盘上涨0.14美元,报收于54.02美元,涨幅为0.26%。(悦潼 编译)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