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美运营商发布“斯诺登”手机:主打防泄密功能

时间:2014-03-08 2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QQ截图20140306101800_副本

“斯诺登”手机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运营商FreedomPop日前发布了一款名为“斯诺登”的手机,该手机主打安全性能,售价189美元,折合人民币1152元。

毫无疑问,这家运营商是想接着前美国国家安全局雇员、美政府“棱镜门”监视丑闻的曝光者斯诺登的名字来宣传这部主打安全的手机。

有意思的是,“斯诺登”手机的硬件并非FreedomPop公司自己设计,因为这款手机硬件其实就是三星Galaxy S2,只是软件经过了特殊的改装。Galaxy S2拥有4.3英寸屏幕,分辨率800x480,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FreedomPop公司对“斯诺登”手机软件的改动包括:将音频、文本信息加密,通过VPN来保证手机浏览网页时匿名性。

“斯诺登”手机裸机价格为189美元,折合人民币1152元。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保证绝对的匿名性,FreedomPop接受比特币付款购机。(小峰)

freedompop-screenshot

QQ截图20140306101815_副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