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广告费率持续下滑 上一季同比下滑18%

时间:2014-03-08 2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广告费率持续下滑 上一季同比下滑18%

河北网 无忌 3月7日编译

Twitter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年报显示,该公司的广告费率依然在持续下滑。2013年第四季度,Twitter网站和移动应用的平均广告费率同比下滑了18%。

虽然Twitter的整体广告营收仍处于增长之中,但这主要源自于更多的广告主在Twitter上投放广告,把广告展示给更多的Twitter用户。事实上,自2012年第一季度开始,Twitter的平均广告费率便开始出现下滑。美国财经博客Quartz收集的数据显示,从那时至2013年第四季度,Twitter广告费率已累计下滑了81%。

Twitter表示,广告费率一直处于下滑之中,主要是因为Twitter上可供支持广告的空间正在不断增长。Twitter还表示,更低的广告费率还能够吸引到小企业和国际广告主。

不过Twitter广告费率的持续下滑,表明这家公司一直未能寻找到稳定的吸引客户的广告价格,而且该公司的广告费率可能会继续下滑。Twitter在年报中表示,“随着我们继续优化广告主价值和整体用户体验,随着时间推移,每广告参与成本(cost per ad engagement)可能会继续下滑。我们预计,公司的每广告参与成本在短期内还将会下滑。”

Twitter当然只能够按照市场所能承受的范围收取广告费。正如Twitter预计的那样,如果公司广告费率一直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行,这家公司就必须找多更多的新用户,让更多的用户使用Twitter服务,并向他们展示更多的广告。不过Twitter用户增幅已经放缓,在最赚钱的美国市场尤为如此,而且美国用户使用Twitter的热情正在降低。Twitter当前广告营收的四分之三来自于移动业务,在小屏幕上展示更多的广告对这家公司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