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白永祥将留在魅族 任高级副总裁兼总裁助理

时间:2014-02-15 15: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白永祥将留在魅族 任高级副总裁兼总裁助理

河北网讯(朱旭冬)2月11日消息,魅族官方今天宣布任命原公司CEO白永祥为高级副总裁兼总裁助理,将全面领导开发部的工作,同时协助魅族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章运营公司全部的事务。

春节过后,黄章正式回到魅族公司办公室上班,并且宣布将正式兼任CEO一职。他曾在魅族论坛表示,自己复出就应该由自己更多参与公司管理,但是白永祥“可以协助我”。

魅族此次宣布白永祥为高级副总裁兼总裁助理,正式打消了人们对其去留的疑惑。

黄章表示自己重回公司后魅族将引入投资,采用员工股票和期权激励制度,吸引更多人才,把魅族做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