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搜狐副总裁刘春将离职创业

时间:2013-10-17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搜狐副总裁刘春将离职创业

搜狐副总裁刘春(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范晓东)10月15日消息,河北网昨日获悉,搜狐副总裁刘春将于近日离职,刘春本人已证实此消息。有消息称,刘春离职后将进入影视制作领域创业。

搜狐尚未对这一消息置评。刘春好友、作家孔二狗在上透露,刘春可能转战电影行业。

刘春2011年5月加盟搜狐,担任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搜狐视频首席运营官。今年7月,搜狐视频调整管理架构,刘春出任总裁,负责内容整体策略及执行。刘春此前曾任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

刘春离职颇令人意外。不久前刘春被任命为搜狐视频总裁时曾有分析指出,这意味着其可能被进一步被重用。

作为搜狐的核心业务之一,搜狐视频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刻。随着视频行业的整合加剧,搜狐视频目前面临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视频等一线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今年上半年,曾有传闻称搜狐视频欲收购PPTV,但谈判最终无果。

今日搜狐公司宣布,搜狐副总裁兼搜狐网总编辑、搜狐视频总裁刘春,因为个人原因将于近期离职。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感谢刘春先生在搜狐就职期间的努力和付出,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搜狐媒体业务在刘春先生的带领下成绩显著,进一步加强了领先优势。我们对刘春先生的选择表示理解和尊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