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杰克·多西: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最终将进行IPO

时间:2013-09-19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杰克·多西: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最终将进行IPO

河北网 李路 9月18日编译

就在Twitter IPO消息炒得沸沸扬扬之时,人们可能很容易忘记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还在经营另一家具有上市潜力的公司。

据彭博社报道,杰克·多西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其经营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多西说,目前并没有专注于Square的上市事宜。

当被问及Square何时上市时,多西回应称:“我们最终会谋求IPO。目前,我们正在建立公司制度并培养公司该有的纪律。在我看来,因为我们正在创建的是一家与金融有关的公司,所以Square在上市方面领先很多其他公司。”

不过,多西的表述并不意味着Square的IPO遥不可及。在今年4月份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多西称Twitter甚至没有考虑过IPO事宜,然而该公司上周五却宣布已经秘密提交了IPO文件。

Square去年9月完成了D轮融资,筹集了2亿美元,公司的估值也达到了32.5亿美元。周二,多西称IPO对公司而言是一个里程碑事件,但不是目标。这种表达方式与其今年4月谈及Twitter IPO时相似。

对于Twitter可能进行的IPO,多西当时说:“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必须达成的目标,但是我认为这只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如果你将其视为目标,在匆忙实现后你就会出现停滞,这不是打造一家百年老店的行事方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