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被逼走时感觉像孤儿

时间:2013-08-07 1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被逼走时感觉像孤儿

河北网讯(悦潼)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初,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纳文·塞尔瓦杜里(Naveen Selvadurai)从该公司离职,当时,人们一度认为,纳文的离职也是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下完成的。不过,媒体很快就了解到,纳文是被Foursquare公司赶出的,而他本人并不想离职。当时,曾有知情人士透露称,纳文曾试图“抗争”。

事实上,赶走纳文,对Foursquare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兼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克劳利(Dennis Crowley) 而言,的确不是什么容易的事。不过,直到后来,双方才开始公开谈论纳文离职一事。一年多时间之前,美国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Fast Company)的奥斯汀·卡尔就纳文离职一事采访了纳文。纳文当时声称,从Foursquare离职是一件让他深感困难的事。自从纳文被告知他必须离开以来,他与克劳利一直都没说过话。当时,有消息称,纳文遭遇了“财务欺诈”,不过,纳文声称,他仍把持着自己的多数股权。

纳文声称:“当时,的确令我震惊。我一直想留在Foursquare。当时肯定也是我在公司面临的最为困难的时期之一。我真的感觉就像是一位孤儿。我们很长时间都没有说过话。Foursquare就是我的孩子,要让我丢下这一切——的确是我从未碰到过的最糟糕的离别。”

纳文还称,他在Foursquare并没有位置,而当时克劳利则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自从离开Foursquare之后,纳文又推出了一个个性化的API项目。克劳利在Foursquare一直面临严格的监督和审查,特别是在Foursquare的未来发展战略方面。目前,克劳利正在调整Foursquare,将该公司从签到(check-in)向本地化的发现体验转型,毕竟,本地化发现体验业务可以带来大量的广告收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