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西恩帕克怒了 将以诽谤罪起诉记者及媒体

时间:2013-08-05 12: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西恩帕克怒了 将以诽谤罪起诉无良记者及媒体

西恩·帕克(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林靖东)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耗千万巨资在加州大瑟尔(Big Sur)为自己办了一场“指环王”风格的奢华婚礼而惹了一身骚的前Facebook总裁西恩帕克(Sean Parker)终于“冲冠一怒”了,他在Facebook上扬言将以诽谤罪将胡编乱写的记者和媒体告上法庭。

6月1日,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富有的钻石王老五”之一的西恩帕克与24岁的歌星女友亚历桑德拉莱娜斯(Alexandra Lenas)在加州海滨风景如画的大瑟尔完婚。为了让这场中古时代风格的婚礼能够达到极致的魔幻效果,帕克狂砸1000万美元,聘请好莱坞专业布景公司在一座度假酒店大兴土木,打造了废墟、瀑布等布景,光是布置植物和花卉就花了100万美元。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加州政府却以破坏自然环境为由向帕克发出了250万美元的罚单。随后众多媒体也开始推波助澜,对帕克的婚礼横加指责。

面对外界的指责,帕克作了数次回应。他声称,有些记者的报道完全脱离了事实,他们对于其婚礼的指责非常“恶毒”、“讨厌”和“过分”。

帕克在Facebook上炮轰《大西洋月刊》的记者瑞贝卡格林菲尔德(Rebecca Greenfield)称:“新闻行业的链接诱饵降到了一个新的低点:现在记者们将标题党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新闻标题的含义甚至与内容完全相反。《大西洋月刊》的瑞贝卡格林菲尔德就特别喜欢拿我的婚礼来做文章,她炮制了大量的不实报道,多的我都数不清了。”

帕克表示他保留以诽谤罪对发表不实报道的记者和媒体提出起诉的权利,并将向有关部门申请数字禁令。

这并非帕克首次对媒体报道作出回应,他在6月份就曾发表了一份长达9500字的声明,为自己的奢华婚礼辩护。他还表示自己的生活已经因为这些媒体报道受到影响,“由于很多疯子在Facebook上威胁要杀死我,很多神经病正在到处找我,”他不得不取消了自己的蜜月假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