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孙正义:阿里巴巴IPO尚无确定计划

时间:2013-08-01 1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孙正义:阿里巴巴IPO尚无确定计划

河北网 肖华 7月30日报道

近来关于阿里巴巴上市的传言和预测层出不穷,业界普遍认为,阿里巴巴将于今年年底赴港交所进行整体上市。今日,据路透社报道,软银CEO孙正义在软银财报发布会议上称,阿里巴巴集团的IPO目前并无确定的计划。

当问到阿里巴巴今年在香港IPO会对软银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时,孙正义的回答是“关于阿里巴巴集团的IPO,目前尚无确定的计划。我不会对此发表评论。”

在公司筹备上市期间,公司高管或关联者一般都会对这样的话题守口如瓶。

市场认为,阿里巴巴集团的IPO将给孙正义带来丰厚的收入,有助于软银继续发展海外收购。软银本月以216亿美元完成了对美国运营商Sprint的收购。

【想看更多科技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关注河北网微信官号吧!每日下午还有引人思考的内容,期待与您共鸣。(微信号:河北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