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华硕董事长:Windows RT设备前景不光明

时间:2013-08-01 1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硕董事长:Windows RT设备前景不光明

河北网讯(晁晖)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过去数年,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曾在多款产品上下注——上网本、平板手机。但施崇棠称唯一一次失败的赌注是生产Windows RT设备。Windows RT是在ARM架构处理器上运行的Windows 8版本。

在谈到微软Surface RT和华硕VivoTab RT时,施崇棠表示,“它们前景并不光明”。

尽管没有完全排除未来推出Windows RT设备的可能性,但施崇棠指出,他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于配置英特尔芯片的产品,人们仍然大量使用传统的Windows应用。

施崇棠指出,微软还出现了其他失误,例如取消“开始”按钮。Windows 8.1后来恢复了开始按钮。

施崇棠没有放弃Windows产品。华硕最近推出了Transformer Book Trio,能运行Windows和Android。华硕还在评估开发10英寸、8英寸Windows平板电脑的可能性。施崇棠说,“我个人的感觉是,10英寸产品更有意义。”

【想看更多科技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关注河北网微信官号吧!每日下午还有引人思考的内容,期待与您共鸣。(微信号:河北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