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苹果CFO奥本海默周三抛售股票 套现1637万美元

时间:2013-07-29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CFO奥本海默周三抛售股票 套现1637万美元

河北网讯(林靖东)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苹果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苹果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已在本周早些时候在440.31美元的价位减持了37172股苹果股票,套现1637万美元。

苹果周二发布了第三财季财报并召开了电话会议,奥本海默一天之后便减持了那部分股份。据说奥本海默是按照SEC Rule 10b5-1中关于内线交易的规定减持股份的。

据以前的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奥本海默出售的股票是他2011年奖金的一部分,今年6月才拿到手。当时,奥本海默套现了37828股苹果股票,价值为1564万美元。

奥本海默目前还持有4834股普通股,按照苹果股票的当前价440.99美元计算,那些股票的价值约为213万美元。如果奥本海默继续在苹果任职,他将在2016年3月再获得7.5万股股票。

相关新闻:

苹果资深顾问承认iPhone命名体系乱了套

醒醒吧!鲍尔默驾着微软冲向悬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