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史玉柱“退而不休” 巨人继续挖掘其品牌价值

时间:2013-07-27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史玉柱“退而不休” 巨人继续挖掘其品牌价值

河北网讯(娄池)7月25日消息,Chinajoy开展前夕,巨人在会场周边布满了带有史玉柱()头像的《仙侠世界》广告,据河北网了解,尽管该广告上打出了“史玉柱收山大作”的字样,但巨人网络未来仍将以史玉柱为噱头宣传《新征途》等游戏。

尽管巨人公司总裁纪学锋在ChinaJoy展会高峰论坛活动中再三表示,史玉柱这次退休是真的退休了,但史玉柱仍然是巨人最大的噱头。近年来端游市场在手游市场的冲击下日渐平淡,《仙侠世界》作为巨人今年投入较大的端游产品之一,在过去几个月的各类营销措施用过后,最终还是将史玉柱以广告形式拉到台面。

据中国版协游戏工委此前发布的《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端游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451.2亿元,同比增长23%,但与过往40%—50%的年均增速相比,2012年端游市场增速明显下降。

据河北网了解,除了巨人之外,其他端游公司亦不断提高端游产品推广的投入,据媒体报道,蜗牛与盛大游戏双核运营的端游《黑金》首期推广费用将达两亿元,比普通电影发行成本还要高。

有内部人士向河北网表示,尽管尽管该广告上打出了“史玉柱收山大作”的字样,但巨人网络未来仍将以史玉柱为噱头宣传《新征途》等游戏。相比其他烧钱营销方式,挖掘史玉柱本身的品牌价值更符合巨人网络的利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