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富士康郭台铭:合适的时候去美国设厂

时间:2013-07-25 0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富士康郭台铭:合适的时候去美国设厂

河北网讯 (李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鸿海精密董事长郭台铭周三表示,尽管有来自市场环境的挑战,但公司今年盈利和收入都有望再度增长,公司有能力在“合适的时候”去美国设厂。

郭台铭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说:“虽然市场前景仍然具有不确定性,但我相信鸿海今年每股的收益一定会高于去年。”

郭台铭还说:“我们可以将制造业务发展到美国,如果时机成熟,将很快实现。目前的主要顾虑是经济因素。”

郭台铭称,公司仍维持今年收入增长15%的目标。

鸿海,又称富士康科技,是苹果iPhone与iPad产品的主要组装商,亦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代工商。目前,由于PC和手机代工收入减少,该公司正在寻找新客户和探索其他商业模式。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向彭博社与NBC News透露,公司已拨款1亿多美元用于实现明年在美国本土生产Mac电脑的目标。此消息也引发外界猜测,鸿海可能将业务拓展到美国。

在周三的股东大会上,鸿海还批准了一项发行12亿份全球存托凭证(GDR)的计划,为运营募集资金。郭台铭表示,计划今年在台湾招聘5000名工程师。

郭台铭还透露,鸿海计划生产自主名牌的电子产品配件与零组件,但公司不会经营自主品牌的消费类电子产品。

【想看更多科技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关注河北网微信官号吧!每日下午还有引人思考的内容,期待与您共鸣。(微信号:河北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