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斯诺登是个英雄

时间:2013-07-25 0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斯诺登是个英雄

河北网讯(晨曦)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SteveWozniak)日前公开称赞“棱镜门”事件主角斯诺登是“英雄”。

沃兹尼亚克是在接受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采访时作出上述表态的。

“我认为他(斯诺登)是一个英雄,在对宪法如何发挥作用的信仰上,他是个英雄。我认为美国国家安全局没有做过一件对我们有价值的事情。”沃兹尼亚克这样评价斯诺登。

沃兹尼亚克表示,如果是按照传统或是严格按照美国宪法行事,“棱镜门”这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沃兹尼亚克还表示,他认为“恐怖主义”是一种“犯罪”,而不是“战争”,美国政府炮制了“反恐战争”这一词汇,从而可以以此为借口,对公民个人通信实施违反宪法的监听。

沃兹表示,今天,美国人之间的安全通信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在过去的“蜗牛邮件”时期,邮递员可以把信件安全送到,确保信封没有被任何人打开过,而在今天的电子邮件服务中,对于通信保密已经没有法律上的保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