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桑德伯格访韩真正目的是与三星移动展开合作

时间:2013-07-25 0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桑德伯格访韩真正目的是与三星移动展开合作

河北网讯(汤姆)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目前正在韩国推广自己的新书《Lean In》,但日前有消息人士对《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透露称,桑德伯格此行的真正目的是同三星副总裁沈秀玉(Shim Soo-ok)展会会谈,并寻求与该公司在移动领域展开合作。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在今年6月访问韩国,并同韩国总统朴槿惠(Park Geun Hye)和一众三星高管展开了会谈。对此,有业内人士怀疑扎克伯格当时与三星移动业务主管申宗钧(Shin Jong-kyun)就可能的Facebook手机一事交换了意见。该报指出,扎克伯格当时提出了希望开发一款“对Facebook友好”手机的想法,但三星方面却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应该说,扎克伯格访问韩国的时候恰恰是Facebook首款和HTC、AT&T合作推出官方手机遭到市场冷遇期间。当时,这款预装了Facebook Home启动器应用的Facebook手机在推出后并没有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其预装的Home软件也没有达到预期的受欢迎程度。

有知情人士对《韩国先驱报》透露称:“Facebook渴望成为第二个谷歌(),并深深将这一想法体现在了自己的发展蓝图之中。所以,扎克伯格一度希望能够与三星合作推出一款使用Facebook界面的手机。”

但与此同时,也有知情人士表示桑德伯格此次访韩同三星高管的会谈可能同手机业务无关,因为Facebook或许希望能够在其他三星感兴趣的移动项目领域同其建立合作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日前报道称,桑德伯格差一点就搭乘了韩国韩亚航空公司从首尔飞往旧金山的波音777失事客机。桑德伯格当地时间周六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透露,自己原本打算与家人、同事乘坐在旧金山着陆失事的韩亚航空公司航班,但后来因为可以为家人机票使用累积飞行里程而改乘了联合航空公司航班才躲过一劫。

除此之外,桑德伯格还表示,自己的好友、三星高管大卫-尤恩(David Eun)乘坐了失事航班,但他并无大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