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盛大文学董事长邱文友:融资与IPO无直接关系

时间:2013-07-25 0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盛大文学邱文友:起点团队出走影响了融资进度

河北网讯(乐天)7月9日消息,盛大网络总裁、盛大文学董事长邱文友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盛大文学1.1亿美元融资与IPO计划无直接关系。盛大文学一直在筹备上市,但整个市场对中国概念股的负面因素依然没有恢复。

据了解,盛大文学今日在北京召开“新机遇,新战略”发布会。盛大文学在发布会上宣布,已通过私募融资总计1.1亿美元,投资方包括高盛的关系企业Goldman Sachs Investments Holdings (Asia) Limited,及新加坡投资机构淡马锡。

据邱文友透露,盛大文学早在今年初就开始洽谈融资,这笔融资本来3个月就可以完成,原起点团队出走一事让融资遭遇波折,投资方又多花费了3个月时间,审核了盛大文学2012年全年业绩,还审核了2013年业绩,还采访了出走的原起点团队员工。

邱文友坦言,盛大文学当前估值低于8亿美元,但他强调,这与原起点团队冲击不大。“投资方通过调查认识到原起点团队出走对盛大文学造成的冲击不大,意识到只要盛大文学管理层不出现问题,仍在持续工作,盛大文学最近几年的地位不会遭遇大的动摇,最终他们选择入股盛大文学。”

邱文友指出,目前盛大文学的估值依然比最近几年中国企业到美国上市融资的估值要高。盛大文学也一直在筹备上市,只是在等待更合适的时机。

【想看更多科技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关注河北网微信官号吧!每日下午还有引人思考的内容,期待与您共鸣。(微信号:河北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