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Twitter创始人为Facebook商业化支招

时间:2013-07-25 0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创始人为FB商业化支招

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

河北网讯 (李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在Facebook缺乏有效商业模式这个问题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而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的观点可能值得一听,他在信息发布平台Medium上撰文称Facebook不妨尝试免费增值模式。

斯通在博文中写道,Facebook上的广告并不是特别有用或吸引人,但用户都得忍着,因为人们都喜欢免费的产品,而Facebook的免费恰恰得靠广告支撑。

他写道,如果不能很好地利用广告,那么就干脆不要广告,或者至少应该给用户自己选择的权利。斯通建议,Facebook可以提供向真正喜欢其服务(并且支付得起)的用户每月收费10 美元,即可提供无广告服务及其他可能的一些特殊功能,如果Facebook注册用户中有10%的人愿意付费,那将带来每月10 亿美元的收入,这不是一个小数目。

这虽然是个不错的想法,但显然Facebook可能不会采纳,因为斯通提议的这种商业模式类似于社交网站App.net。

不论如何,Facebook将会以自己的方式让斯通、华尔街以及其他人知道其广告业务模式的效果如何。Facebook将于下周发布第二财季业绩报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