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惠普CEO惠特曼:2014财年营收仍有可能增长

时间:2013-06-13 08: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惠普CEO惠特曼:2014财年营收仍有可能增长

河北网讯(清雨)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周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4财年惠普仍有可能实现营收增长。不过,她同时表示,整个PC市场的表现仍无法预计。

惠特曼表示:“惠普内部重组的步伐略微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不过,实现复苏仍有一段路要走。惠普必须适应日新月异变化的技术领域的‘新风格’。”

惠特曼担任惠普CEO后推行的五年振兴计划帮助处于困境的惠普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好于华尔街预期的业绩。

惠特曼表示:“你不一定非要等五年的时间才能看到效果。我想说的是,我们仅是提前一点点实现了我们的预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前面的道路并不平坦。”

在个人电脑销售疲软,便携式设备和智能手机称雄市场的形势下,惠特曼坚信,消费者仍将会发现惠普产品的价值。她表示,在激烈竞争的信息技术领域,惠普必须调整自己的业务重点,以适应信息技术的新风格,因为信息技术领域的一切都在变化。惠特曼还表示,PC行业会发生什么是“最大的未知数”。

惠特曼指出:“随着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创新、消费和分享的需求也呈现爆炸式的增长,许多事情个人都可以完成。我们必须拥有消费者需要的移动性和其他操作系统等。”

业内分析师纷纷质疑PC抵御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竞争的能力,不过,惠特曼认为:“这事关惠普的业务,事关我们的行业,事关我们的客户。”

惠特曼还为她所言的惠普日益增长的补充产品感到自豪。她说:“我认为,这是许多年来惠普最强大的产品线。”

在惠特曼发表这些言论之后,惠普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1.7%至24.65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