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扎克伯格对股价表现很失望 自称精通广告业务

时间:2013-06-12 1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扎克伯格对股价表现很失望 自称精通广告业务

河北网讯(明轩)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周二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中强调,许多股东提前提交的问题,都关注的是公司股价自首次公开招股(IPO)以来的表现。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而扎克伯格对此的评论也同之前的评论类似--其中包括他于去年秋季在TechCrunch举行的Disrupt大会中做出的评论。

扎克伯格承认,许多股东对公司股价表现并不满意。他说,Facebook不仅仅需要实现让世界更开放、更联通这一主要任务,该公司还需要向所有股东提供更好的财务回报。他说,“我们对过去一年的公司股价表现感到失望。真正的问题在于:我们将对此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扎克伯格并未就此给出更详细的计划。不过他表示,Facebook一直从“长期”的角度来考虑问题。扎克伯格强调,Facebook用了9年时间才发展成目前的状态,公司将继续关注与改进产品、增加营收、向平台添加更多应用等事物上,而不仅仅是关注股价问题。正因为如此,他预计“公众认为Facebook正在做些什么会给公司股价产生影响。”

针对扎克伯格的这一说法,Facebook股东显然并不完全感到高兴。这无疑表明许多买入Facebook股票的投资人目前仍处于账面亏损之中。扎克伯格周二的讲话,事实上也只是对他过去就此问题的略微修改。当有股东在股东大会中询问扎克伯格每天花费多少时间关注公司业务时,他也没有给出一个有趣的回答。扎克伯格就此表示,“我每天的绝大多数时间都花费在检验产品和我们用户所触及的事物当中。”不过他强调,“用户”包括了一系列的团体,如消费者、开发者和广告主。他还补充说,这也就是说他在检验Facebook的广告产品中花费了大量时间。他说,“我非常精通Facebook的广告业务。”

Facebook股价周二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下跌0.30美元,跌幅为1.23%,报收于24.03美元。过去52周,Facebook最低股价为17.55美元,最高股价为33.45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