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诺基亚CEO在电视直播中摔了主持人的iPhone!

时间:2013-04-04 18: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诺基亚CEO在电视直播中摔了主持人的iPhone!

河北网讯(乐学)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明白无误地表达了自己对于iPhone的感受。在近日一次现场直播的电视节目中,埃洛普抢过主持人的iPhone,直接扔到了地上。

在本周接受芬兰电视台采访时,埃洛普被反复问到有关Lumia 928手机的情况。这款手机据说将于下个月由无线运营商Verizon推出。尽管主持人不厌其烦地追问,这位诺基亚老总就是不理睬,总是顾左右而言他,声称他并不知道这款手机的任何情况,因为这款手机的信息还没有宣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