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苹果高管:iPhone 5S和6是乔布斯遗作!

时间:2013-04-04 18: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高管:iPhone 5s和6将是乔布斯遗作!

河北网讯(萧谔)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负责政府事务的高管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oulkes)向旧金山地方检察官乔治·加斯肯(George Gascón)透露称,已故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参与了下两代iPhone的开发工作。

早在蒂姆·库克(Tim Cook)升任苹果CEO之前,苹果就已经设计了下两个版本的iPhone。据旧金山地区检察官乔治·加斯肯(George Gascon)称,上周他在会见苹果政府联络官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oulkes)时听说了这件事。

如果苹果沿用往常的命名惯例,福克斯提到的下两款手机应是iPhone 5S和iPhone 6。加斯肯一直在试图说服苹果执行对被盗的iPhone或iPad无法使用的技术,让小偷没有偷该设备的欲望。该地区检察官认为,如果被偷的设备不再能用,小偷一开始就不可能去偷。去年旧金山的抢劫偷盗案超过一半与iPhone有关。

加斯肯对《旧金山观察家报》(San Francisco Examiner)称,在与苹果高管的会见中,他被告知在库克上任前就开发了下两款iPhone,使其不可能安装防盗技术。苹果当前提供远程锁定,以防受害者数据被盗的技术。然而该公司没有提供能永久禁用该设备的技术。

相关新闻:

苹果资深顾问承认iPhone命名体系乱了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